我的收藏

.com
来自: .com (温州) 2018-06-21 01:21:54创建   2018-06-21 01:21:5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冰点周刊 1768人喜欢
张宁宁32岁,来北京13年,工资增加了4倍多,历经7任老板,前4个挑了她,后3个她选的人家。单身,她有一次几乎要结婚,也有一次失恋后,整个人“破碎”得差点站不起来。她的微信通讯录膨胀着3200人,能聊心事的朋友一只手能数得过来。她仍买不起房…… 本文共8473字 预计阅读时间:22分钟 作者 /王梦影 编辑 / 从玉华 很难统计北京这座拥有2010.7万常驻人口的超大都市里,多少女性正迎来而立之年。时间消逝在键盘敲击声里、地铁轰鸣声里、音乐节奏声里、高跟鞋亲吻地面的哒哒声里——其中的一些脚后跟贴...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草木设计 3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小组
happy艾儿 7942人喜欢
假如沒有遇上你,我會不會有另一種人生?不管有沒有結果,我還是寧願與...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com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