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Arya发呆中
来自: Arya发呆中 (杭州) 2018-06-21 01:07:27创建   2018-06-21 01:07:27更新
来自:豆瓣小组
Time 7人喜欢
女孩问男孩:“你喜欢我喜欢到什么程度?”   少年想了想,用沉静...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陈粒 121人喜欢
词曲:陈粒 混音:燕池 我看过沙漠下暴雨 看过大海亲吻鲨鱼 看过黄昏追逐黎明 没看过你 我知道美丽会老去 生命之外还有生命 我知道风里有诗句 不知道你 我听过荒芜变成热闹 听过尘埃掩埋城堡 听过天空拒绝飞鸟 没听过你 我明白眼前都是气泡 安静的才是苦口良药 明白什么才让我骄傲 不明白你 我拒绝更好更圆的月亮 拒绝未知的疯狂 拒绝声色的张扬 不拒绝你 我变成荒凉的景象 变成无所谓的模样 变成透明的高墙 没能变成你 我听过...
回复
<前页 1 2 3 4 5 后页>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Arya发呆中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