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度她余年
来自: 度她余年 (北京) 2018-06-21 00:50:56创建   2018-06-21 00:50:56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生活饰集 1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生活饰集 7人喜欢
关于蜡染 蜡染,是我国古老的民间传统纺织印染手工艺,古称蜡,与绞缬(扎染)、夹缬(镂空印花)并称为我国古代三大印花技艺。蜡染是用蜡刀蘸熔蜡绘花于布后以蓝靛浸染,既染去蜡,布面就呈现出蓝底白花或白底蓝花的多种图案,同时,在浸染中,作为防染剂的蜡自然龟...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生活饰集 4人喜欢
最是喜欢北方的冬日,不若南方的阴冷,有冬的味道,寒得干脆。在阳光的沐浴下,深呼吸,能感觉到冷空气贯通而下。闭上眼睛,静静聆听自然界独有的音律,纯净自然,而自己的呼吸声就是这旋律的一部分。 在这合奏团中的还有饰集的菠萝针三件套,不论是帽子还是围巾、手...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度她余年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