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查理布朗与露西
来自: 查理布朗与露西 (广州) 2018-06-20 03:17:51创建   2018-06-20 03:17:51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然犀 3504人喜欢
1、 奥巴马说,米歇尔不在乎媒体怎么写我,她只关心我去不去倒垃圾,带不带孩子上公园。以前看到这句话,我会认为是米歇尔相信他的为人、更注重家庭互动。年齿渐长,我有了更深的领会。 生活是这样的,维持一个家庭共同体需要做一些最基本的努力,比如获得钱物、烹制食品、整理家务、教养孩子、赡养老人、往来交际······这些事都是细碎的、无趣的、疲累的、经年长久的,对绝大多数人而言,这决不是享受,而是消耗,是沉重...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查理布朗与露西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