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巡禮&
来自: 巡禮& (怀化) 2018-06-20 01:00:17创建   2021-03-04 11:26:14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早啊晨之美 1240人喜欢
北海道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叶纸君 3558人喜欢
上周末,我的两位好友分别从澳门和广州出发,来长沙找我玩。作为一位美食爱好者以及(伪)文艺青年,我带他们去了一些我很喜欢的小店,他们也表示很满意,虽然只有短短一天的时间,我们依旧玩得很开心。 周六的早晨,我们来到一家我很喜欢并常常会去的面包店:仙峰面...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生活小常识 8408人喜欢
1. 如果家中会做饭频率很高的话,尽量放弃开放式厨房,会有油烟问题 2. 卫生间、厨房小水宝,热水来得快,使用时比较方便 3. 吸油烟机中式的比欧式的吸力更强,欧式的好看不中用。 4. 电源插座能多装尽量多装点,否则家里到处都是拖线板 5. 马桶边上一定要预留电源插...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明安 31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老张 7911人喜欢
鉴于最近有些设计师把我家当成自己的作品,欺骗消费者。还是澄清一下,小家是找熹维做的半包,也就是水电、刷墙、贴瓷砖等(感谢他们),设计AND家里的一草一木都是我跟老公凭着对内心里的家搭建的,与其他任何人无关。麻烦各路李鬼退散!!! PS:照片是熹维到我家拍的。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躲躲。 7095人喜欢
图文转载,无法考究原出处。原PO主经历过六次厨房装修,最后总结的经验,扬长避短,赞。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熊猫爷爷 3616人喜欢
明年要开始装修房子啦,给自己收集的参考~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笑子 4244人喜欢
2015年7月底我一个人从上海出发去菲律宾长滩岛玩了6天5晚,太喜欢长滩了天天刷朋友圈,好些个朋友要攻略,所以写一个给大家方便。 我是按照时间线来写,也就是你计划出行开始,按照我的攻略顺序在对应时间做对应的事就好啦,不需要提前全看完做完。 这篇文章的微信文...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帕特不知道 2596人喜欢
ただいま 图片处理:iphone + VSCO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堂邦嘉真 36101人喜欢
from internet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堂邦嘉真 20434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popo 2804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c h u n+ 11908人喜欢
2012年度,2013年度ジェルコ(JERCO)デザインリフォームコンテスト 関東甲信越支部大会 入賞作品 简单文字介绍,相册是几套的综合体 = =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艾尔嘉 44259人喜欢
2011年11月-2012年5月,点点滴滴完成48平米陋室的改造。 详尽的文字发表于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103135c010116h2.html 希望喜欢这个设计的人能够读那些文字。
回复
<前页 1 2 3 4 5 6 7 后页>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巡禮&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