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peter
来自: peter (徐州) 2018-06-20 00:40:20创建   2018-06-20 00:40:20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蒜 | BOY A 🌈 77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9.0 (7040人评价)
表演者 : 方大同
流派 : 流行
发行时间 : 2009-11-27
回复
来自:豆瓣小组
我宣布: 从现在开始,我将在一切言语中停止使用“呵呵”作为象...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评论
Y小姐 24人喜欢
你坐在优雅的法国餐厅里,盘算着哪一种酒与黑松露最相配。 干净的侍者略弯着腰,只等你一声令下,便像旧式管家一般低声答应,然后用精美的托盘把你要的一并送上。 四周是优美的音乐,低低的耳语。你与爱人四目相对,然后…… “快点,你这个狗娘养的!他妈的单子挂了乌龟王八蛋那么久了,做不来给我滚蛋!操你妈!” 你与爱人四目相对,而厨房里正在进行这一系列的常规对话。 脏话、毒品、性...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peter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