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Nffish
来自: Nffish (杭州) 2018-06-20 00:13:16创建   2018-06-20 00:13:16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瑞卡斯Ricas 3448人喜欢
陳紅,王祖賢,鐘楚紅,周慧敏,林熙蕾,林心如,李嘉欣,袁潔瑩,朱茵,葉蘊儀,黎姿,徐若瑄,範曉萱,張柏芝(女神集,早期女星膠片寫真整理,歡迎推薦)
回复
来自:豆瓣小组
-C 1人喜欢
寻找台州周边地区 喜爱狗狗,具有良好责任感,并舍得花钱喂养的靠谱主人。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小A 2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瑾朵朵 272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豆瓣读书 197人喜欢
读书人都爱做笔记。 豆瓣笔记推出iPhone版应用,它将成为读者真正的随身工具。 应用能提供良好的写笔记功能,支持离线使用。如果你在等银行、等邮局、等上菜时读书,正好可以掏出手机,随时写下当页的笔记。如果嫌打字不方便,可以直接将这个段落拍下来,贴在笔记里...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阿Pe 122人喜欢
春运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有一些异地工作的人却“按兵不动”,选择留守。他们与春运无关,却或多或少是春运的间接影响者;他们因种种原因不能与全家人团聚,对家的思念却是一如既往;他们怀着各自的梦想,继续在这个城市打拼着。他们是一群不回家的人。
回复
来自:豆瓣小组
路风 234人喜欢
1、emoji快捷键:lion带来原生的Emoji支持,快捷键CMD + Alt + T(更新...
回复
来自:豆瓣
1.Insanely Great
2.重返小王国
3.史蒂夫.乔布斯复出记
...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iPhone爱好者 0人喜欢
Mobee Technology在CES上带来Magic Charger,一款针对苹果Magic Mouse鼠标的感应充电配件。Magic Charger充电器由一个替换电池组、放置鼠标的底盘以及充电基座组成。安装完成后,装入电池组的Magic Mouse鼠标只需置于充电基座之上就可进行充电。 Magic Charger充电器...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开心街的笨菠菜 42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开心街的笨菠菜 4082人喜欢
作者:刘植荣 网络文章,仅供参考,请独立思考,独立判断。 原帖地址:世界工资研究报告与借鉴 延伸阅读1:人社部:全国已有30个省份调最低工资标准(实录) 延伸阅读2:我国目前贫困标准被认为过低 电梯:http://www.douban.com/note/96656633/?start=100 http://www.d...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C酱牙齿完蛋啦! 423人喜欢
刁杨 家乡: 四川 成都 身 高:160公分 体 重:42公斤 三 围:86,54,82 生 日:1990.7.22 大 学: 成都大学 院 系: 07外国语学院 宿 舍:4栋 喜欢的歌手:陈绮贞,CHARA 喜欢的电影:岩井俊二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前端攻城师 338人喜欢
登录后首页支持键盘浏览,可以玩一玩: j 下一条 k 上一条 gg 回到页首 G 滚到页尾 } 下一页 { 上一页 n 我说 / 搜索 r 显示回应 i 和r配合使用,光标focus输入框 (新广播) t 转播 (新广播) a 赞 (新广播) p1 回第1页 (新广播)
回复
<前页 1 2 3 4 后页>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Nffish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