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楓林雨襲
来自: 楓林雨襲 2018-06-19 20:15:14创建   2018-06-19 20:15:14更新
来自:豆瓣读书评论
楓林雨襲 0人喜欢
By《后来我们都哭了》 ——谨以此书献给那些得到过又失去的人 在深夜,在褪去喧嚣与浮华,只有一轮冷月相伴之时,我看完了《后来》,心里有一种压抑的悲伤,但我还是没有落泪。反而晚上做梦时,被一个莫名的梦难受到想要哭泣。 洛湤最后孤独的一人踏上远程,齐铭只能偷偷的目送着。 历了葫芦的死、苏冽的走、千寻的离开、米楚的...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评论
楓林雨襲 3人喜欢
很想看一种可以触动人心的书籍,更想看一种可以触动人心的古代小说。梁羽生的《萍踪侠影录》未免有些做作,古龙的的《流星蝴蝶剑》不免有些不尽现实,金庸的《神雕侠侣》又过于注重对纯洁爱情的追求,都梁的《亮剑》结局又不免凄凉,所以始终不可得偿所愿。 《一代军师》是我在网上见到的,也是网上唯一一本可以真正以其笔法和情节稳居网络书籍排行榜前列的小说。 也许有人不以为然,也许有人不禁嗤笑于我对它的评价,也许...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楓林雨襲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