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杀死肥老杜
来自: 杀死肥老杜 (西安) 2018-06-19 19:43:57创建   2018-06-19 19:43:57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Catsoul喵魂 2697人喜欢
微博:@Catsoul喵魂 微信公众平台:喵魂Catsoul 购买漫画中周边淘宝店:喵魂谜店 https://catsoul.taobao.com/ 部分篇章已出版各大电商有售:《谜一样的漫画之气质三格》! 科学研究表明,喜欢气质三格的人类,有改变世界的潜质。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阿饭的夏天 11人喜欢
长安县 版本一,原版 (也可以在这个版本基础上吉他调成降半调,用G调弹 E=G B=D #Cm=Em等等,会简单许多) E B#Cm A B E B [前奏] E B #Cm E B#Cm A B E B 骑着车子来到长安县,来上一个大碗儿的岐山面,长安县,那些年,都没变。 E B #Cm E B#Cm 他们还是努力地耤着田 小伙还是爱寻个姑娘谝 A B A B 长安县 那些年 长安县的天是那么地蓝 E B #Cm A 长安县 窝那儿就很舒坦 E B A B 长安悬 虽然妹子都不好看 E B#Cm A 长安...
回复
来自:豆瓣小组
阿饭的夏天 16人喜欢
【长安县】 E B #Cm A B E ...
回复
<前页 1 2 3 4 5 6 后页>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杀死肥老杜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