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Alex_哪吒
来自: Alex_哪吒 (蚌埠) 2018-06-19 19:35:01创建   2023-12-23 13:10:16更新
来自:豆瓣电影
韩国女演员,原名高惠智现改名为高旻示 1995年2月15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 身高160cm 毕业于韩国耶鲁美容高中 2016年通过72秒电视剧第三季出道,因长相酷似演员金敏喜及赵胤熙而有名。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韩素希,韩国女演员、模特。2016年作为广告模特开始了演艺生涯。2017年获得亚洲模特节K-模特大奖广告部门最佳模特奖,同年出演奇幻爱情剧《再次相遇的世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2020年凭借复仇剧《夫妻的世界》走红 。2021年担任Netflix动作剧《我的名字》女主角。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Alex_哪吒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