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

nongmin
来自: nongmin (武汉) 2018-06-19 18:56:58创建   2018-06-19 18:56:58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momo 2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杰克·吉伦希尔于1980年12月19日出生于美国洛杉矶,在哥伦比亚大学念了两年后转学进入电影圈,年轻的杰克·吉伦希尔英俊迷人,经历虽浅,但充满灵性的眼神和精湛的演技,让他成为影评界十分看好的新生代演员,而且作品之多元化也博得影评与观众的肯定。他出生于演员世家,父亲是导演母亲是制片和编剧。他的姐姐玛吉也是极为优秀的演员,两人曾在《惊魂28天》中合作,他在里面饰演了一个纯真善良但内心敏感又隐含暴力倾向的角色...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7.8 (101人评价)
导演: 夏梦华
主演: 喻了 / 乔迁 / 贺挺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7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评论
修复的薄码.AVI 3615人喜欢
【我来小分析一下《美国往事》里的性行为】 看来,我得把“补充一条”挪到最前边了:我也可以很煽情地表扬男人们的热血、友谊、仗义、等等。但别人早就这样做过很多次了。我想,我还不如找个新角度补缺捡漏呢。如果你想看煽情范儿的,搜一下其他评论吧,别跟这儿批判我狭隘、淫荡、功利、等等。 都少冤枉我。谢谢。 不服不忿请自己去写该片影评,自重,勿在此帖犯贱,谢谢。 另外推荐两本书:《自私的基因》《性趣探秘》,...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nongmi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