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的童书

幽并游侠猫
来自: 幽并游侠猫 (北京) 2018-04-06 17:13:18创建   2019-02-05 13:35:40更新
来自:豆瓣读书
7.9 (1246人评价)
作者: [美] 托马斯·福斯特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年: 2018-10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acaleph 147人喜欢
目录 ·图画书相关概念和经典作品推荐 图画书和插图书的区别 经典作品推荐 衍生阅读推荐 ·图画书创作过程 选题,文本,故事板,分镜(layout),造型、色彩、风格、场景,翻页小样书,样图,成书 ·投稿及相关建议 我非相关领域专家,作为编辑更是完完全全的新人,童书界的信息浩如烟海郁如邓林,这篇文章写给想要创作一本图画书的自己,仅作为信息分享,欢迎批评指正,更欢迎有志创作图画书的朋友私信投稿~ 一:图画书相关理论概念和经典作品推荐 图画书即我们常说的“绘本”,“picture book”。这里单纯...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8 (13071人评价)
作者: 曹文轩
出版社: 江苏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年: 2005-4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幽并游侠猫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