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

萝卜too
来自: 萝卜too (厦门) 2018-03-22 16:15:11创建   2018-03-22 16:15:1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穿裤子的云 2611人喜欢
经过了半个月的探店,宁曼路这片区域算是被我们摸透了。别具一格的咖啡店、凝结了手工艺人心血的手作店、让心灵从喧闹的环境中脱离的书店,相信总能为喜欢清迈的你提供最佳向导。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是个大安利,预计阅读时间需要15分钟,你确定不要收藏起来慢慢看嘛?如果能够分享给朋友们当然最好啦,怎么能够独占旅途中能够享受到这些美好呢~ Beast Burger 如果说我整个人哪点最像射手座,那一定是我的胃:对任何美食充满好奇且消化快。傍晚六点被投食了两个甜甜圈后,又饿得前胸贴后背,问自己为什么总要饿过头才要...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萝卜too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