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e
来自: Faye (天津) 2017-09-10 21:31:46创建   2021-09-11 21:58:29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后悔长大了 24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新经典 6306人喜欢
一组书单,对小部分人来说是饕餮,对大部分人来说是高山,吞食并不一定优雅,艰深也不意味着拒绝,它们只是在那里,表达一种存在,等待一份挑战,期待一次相遇。 《芬尼根的守灵夜 - 珍藏本(第一卷)》 为什么难读 这部小说描述了一个夜晚的梦境,但却没有一个明确的情节——纯意识流,语言特异,联想自由,仿佛真的在回溯纷繁复杂的梦境。但这些特异的语言却体现了作者对于人类以及历史循环反复的思考。 乔伊斯曾放言说:“这本书至少可以让评论家忙上三百年。”而事实也确实如此,在多年以后的今天,研究乔伊斯的学者们仍然在为...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Faye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