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颜色

一笔一划君
来自: 一笔一划君 (天津) 2017-04-27 20:11:43创建   2017-05-11 15:02:59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Pardonbanane 886人喜欢
一次长达24天的美国旅行,纽约-波士顿-Vermont-缅因-罗德岛,这个相册里都是 Rolleiflex 2.8f拍摄,胶卷主要是ektar 100, fuji 400h, kodak portra 400. 还写了长长的一摞儿游记,慢慢更。 问冲扫的,搜当时照相馆,不一一回复啦。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桑宁 405人喜欢
地铁三号线开通,要争取一周一刷植物园。 (Nikon D750,24-120/4,105微距,iPhoneX,华为Mate20)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一笔一划君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