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子以后的窝

Brand New Kaa
来自: Brand New Kaa (上海) 2017-04-25 10:26:13创建   2017-04-25 10:29:08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qingfan 3610人喜欢
上个月我们和BTV“暖暖的新家”节目合作,改造了一个建筑面积38平米的小单元房。2月13号测量现场,3月22号最后完工,设计加施工一共40天。欣慰的是,收房的时候,房子主人,一对九零后夫妻很喜欢这个小房子。 这个项目特殊的一点是,时间很紧张,(期间还花了很多时间拍摄),电视台的小伙伴对我们的设计有一个充分的认同,也希望我们把“一粒迷楼”的要素直接放在这个房子里。设计开始,我们和房主碰面,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安排和俩人各自的爱好,教书,学习,烹饪,聚会,Airbnb等等这些年轻人的世界里充满各种可能...
评语:看到好多王澍当时演讲说到过的意象。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Brand New Kaa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