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alt
来自: Geralt (Kābol) 2017-04-17 10:02:49创建   2017-07-05 21:01:55更新
来自:豆瓣音乐
8.8 (418人评价)
表演者 : Tyler Bates / Joel J. Richard / Scott Tixier / Le Castle Vania / The Candy Shop Boys
流派 : 原声
发行时间 : 2014-10-27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豆瓣音乐 2474人喜欢
所有的铺垫在最后集中爆发,看似平静的抒情背后是汹涌的暗流,一如取景地 Monterey 的海,每个人都背负着秘密和伤痛。 本周,HBO 大热迷你剧 《大小谎言》原声歌曲大碟 发行,本剧不仅卡司强大,包括了两位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和妮可·基德曼,以及奥斯卡提名获得者劳拉·邓恩、两位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年轻演员谢琳·伍德蕾和佐伊·克拉维兹,剧中所选歌曲更是契合剧情,对情节推动有着不小的贡献。 片头主题曲,选自英国灵魂歌手、BBC Sound of 2012 奖项得主 Michael Kiwanuk...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Geralt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