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the KITTY

Gloria
来自: Gloria (Bruxelles (Brussel)) 2017-03-20 17:50:49创建   2017-07-30 11:02:00更新
护肤品零零星星买过一些大牌,说实话没有什么效果,准备一个一个系列慢慢来~
来自:豆瓣日记
草三冉CSR 2968人喜欢
最近get到一个新词——“云养猫”,哈哈。懒得铲屎的我们每天看看摸摸别人家的猫就够了。不过世事无常,此刻云养猫的你,说不定哪天想不开,就真的抱一只猫回家了。 那么领猫主子回家之前,要做好哪些功课?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说说。 1.猫的领域 常常听到身边的铲屎官...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Gloria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