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

阳货
来自: 阳货 2017-01-13 15:13:26创建   2017-01-17 14:20:11更新
来自:豆瓣电影
  朱丽叶·比诺什,法国著名女演员。1964年3月9日生于法国巴黎,在法国电影圈的丽人中,朱丽叶·比诺什算不上是最漂亮的,也不是作品最多的,却是演技最棒,最富智慧,最具国际影响的法国 女演员,也是法国片酬最高的女演员。   1986年,比诺什在法国年轻导演卡拉卡斯《卑贱的血统》中崭露头角;1988年,25岁的比诺什以影片《布拉格之恋》一举成名。她的母亲是个演员,父亲是个雕刻家。 比诺什获得过奥斯卡金像奖、英国奥...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莫妮卡·贝鲁奇,出生于意大利的女演员兼模特儿。她凭着意大利电影《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在国际影坛打开知名度,之后亦接连参演了不少好莱坞电影。 莫妮卡·贝鲁奇拥有难以抗拒的美艳性感,堪称意大利女神。她的美来自于成熟女性的性感诱惑,黑色的大眼睛里燃烧着足以让人融化的热力,曲线玲珑的身材每一寸都在书写着“我是女人”的字样,“意大利首席性感偶像”的称号当之无愧。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美丽恬静的詹妮弗·康纳利,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浅蓝的眼晴、精美的轮廓,宛如年轻时代的伊丽莎白·泰勒。这位80年代就已出道的好莱坞“纯情玉女”,精干而富有天赋,不受任何影片或角色的限制。2002年终于以一部被她称为“我确实喜欢并为之感到自豪的一部影片”——《美丽心灵》而享誉国际影坛。 詹妮弗·康纳利毕业于耶鲁大学与斯坦福大学,能说一口流利的意大利语和法语,在好莱坞享有“才女”的雅称。康纳利1970年1...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玛雅·摩根斯坦特出生于1962年5月1日,是一位罗马尼亚电影和戏剧女演员,被称为“罗马尼亚戏剧和电影的标志”。在英语世界中,她最出名的作品是梅尔·吉布森执导的《耶稣受难记》。而在罗马尼亚,她从1992年以来便因出演《The Oak》而成为全国皆知的演员。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阳货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