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以及孤独所创造的

純白灰燼
来自: 純白灰燼 (北京) 2016-12-08 01:28:42创建   2018-10-20 18:47:58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触乐 16人喜欢
“风格其实非常克苏鲁,但它真的不是……” 编辑丨甄能达 “周末玩什么”是来自触乐编辑们的每周游戏推荐。每周末,我们都会各自推荐一款当周的新游戏(偶尔也会有老游戏),它们可能是PC或主机游戏,也可能是手机游戏,来供大家参考、选择。当你在周末赖床,没决定接下来玩点什么好的时候,不如来看看我们的选择里面是否有你感兴趣的,也欢迎读者和开发者朋友们向我们 寻求报导 。 丨 陈静:《奥博拉·丁的归来》(Steam) 如果你玩过《请出示证件》,那么《奥博拉·丁的归来》(Return of the Obra D...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8.4 (451021人评价)
导演: 斯派克·琼斯
主演: 华金·菲尼克斯 / 斯嘉丽·约翰逊 / 艾米·亚当斯
类型: 剧情 / 爱情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3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純白灰燼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