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土星少女是熊猫
来自: 土星少女是熊猫 (Ōsaka) 2016-12-07 11:30:04创建   2016-12-07 11:30:0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完颜穆尔登格 396人喜欢
第一次到波兰的克拉科夫,我是从德国飞过来的。坐着像二战遗留下来的小破飞机,误打误撞恰好造成了一路逆流而上走向欧洲的历史中心的漩涡的感觉。 在欧洲范围内克拉科夫的建都历史相当长,从开始的维斯瓦族统辖到后来卡齐米日大王定都于此,克拉科夫作为波兰最黄金强盛时期的国都,也就成了全欧洲的科学文化、经济贸易中心。当然现在是欧洲的旅游热门城市,但是在中国挺冷门的,这不要太美妙了,迷失在充满中世纪风情的老城里,几乎看不到中国游客。 我来来回回经过并停留在克拉科夫三次。由于我一贯的选大段时间坚决不攻略地抬腿就走的...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土星少女是熊猫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