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miao
来自: miao 2016-10-28 00:14:34创建   2016-10-28 00:16:19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蒋逢久 944人喜欢
最近某些事情让我终于决定新整理一个古巴的相册出来。至今去过三次古巴,每一次看到的东西都不一样,从普通的游客照到开始走进古巴当地人的生活,我十分希望让更多人了解到他们,那些不一样的古巴人们。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巴伐利亞酒神 914人喜欢
一个游客眼中的战斗民族。 他们当中有正统俄罗斯人,有各种斯坦的穆斯林,有布里亚特人,有分辨不出来的少数民族…… 我们或短暂相遇,或擦肩而过。无论抓拍还是摆拍,都十分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镜头中。 照片质量不一,有些较粗糙,还望大家包涵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miao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