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评

yangnnnnn
来自: yangnnnnn (北京) 2016-08-13 08:56:38创建   2016-10-09 19:40:29更新
来自:豆瓣电影评论
vagrant 3583人喜欢
周五晚上,和朋友去看了ELLE。每天坐地铁的时候,总是看见于佩尔那张神经质的脸,颇像沉默羔羊里的朱迪—一张典型的受害者的脸。 看完了电影,才知道她非但不是典型的受害者,反而是一个绝对的强者。 你是很容易就能给这部电影贴上女性电影的标签的: 一切故事都围绕着于佩尔所饰演的米歇尔而展开。她是一个强势的女性,以铁血手段管理着自己千疮百孔的人生。身为一名游戏公司的主管,她生活的一切细节都与你能想象得到的那...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评论
沉歌 2822人喜欢
  【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   黄金十年一些鸡毛蒜皮的隔夜八卦,非影评。   八卦本身不是传奇,却一再为传奇推波助澜,于是我们叹息于赫本在说出“我爱罗马”后与派克的世纪情谊,猎奇于《欲望号街车》后马龙·白兰度和劳伦斯·奥利维尔被费雯·丽撞破的基情,纠结于克拉克·盖博私生女的公案……即使是隔夜的八卦,但凡有传奇人物做衬,依旧可以被我们反复咀嚼出回甜,而时间越长越被附会上各种时代的意淫。那我们就来...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yangnnnn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