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人

快乐小超
来自: 快乐小超 (南京) 2016-07-31 19:18:58创建   2016-07-31 19:19:23更新
来自:豆瓣电影
  凯文·科斯特纳,美国著名演员及导演,是好莱坞著名自导自演的艺人。他主演过无数电影,但却因为《与狼共舞》、《侠盗王子罗宾汉》以及《保镖》才被广为人知。之后他还拍过《未来水世界》、《完美的世界》、《末世战士》、《刺杀肯尼迪》等优秀演片。1990年他首次导演的电影《与狼共舞》获得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在内的七座奥斯卡金像奖。   凯文·科斯特纳在高中时是一位出色的运动员,曾经考虑成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
评语:又一个神一般的存在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快乐小超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