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式爸妈家

rola
来自: rola (北京) 2016-06-21 09:54:38创建   2016-06-21 15:39:36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左倾份子 1063人喜欢
还原到房屋骨架打造一个新家。92年普通住宅,原建筑面积81,改造后室内可使用面积62.5。 2012年10月15日至11月27日,设计采买施工同步进行,实际施工32天,尚余少量工程收尾。 原料工费水暖设备电器家俱灯具地板瓷砖吊顶门窗,合计十一万五千元。
回复
来自:豆瓣小组
80年代 703人喜欢
这篇案列是我们业主在篱笆网发的,原帖子在这里http://www.libaclub.com...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qingfan 17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菠萝斑马 136人喜欢
新中式这个坑太大,且不说1000个设计师眼里就有2832种新中式,就提提国内做新中式原木的设计品牌都能说上好几天的。 至于具体家具,白橡木红橡木老榆木松木桦木樱桃木酸枝桦木胡桃木这些材质先放到一边不说,光是款式里的道道就又能费上半天口舌。 比如就说新中式的...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rola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