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工作法相关的效率神器有哪些?

临港老船长
来自: 临港老船长 (上海) 2016-05-27 16:10:56创建   2016-05-27 16:10:57更新
什么平台的,有什么优缺点,是否免费等等,我想找一款可以把GTD和番茄工作法完美结合的软件。
20 人关注
来自:豆瓣
8.8 (107人评价)
类别: 移动应用
番茄土豆是为创意工作者设计的时间管理工具,它可以帮助你计划、管理、执行、记录工作。现在就开始使用番茄土豆,完成了不起的工作! - 结合最高效的时间管理方法「番茄工作法」和 GTD 任务管理方法。 - 任务和番...
评语:进击的船长 推荐:其他都好,就是界面不太喜欢,不符合Material Design,开始按钮太小,锁屏界面不能显示当前任务。
回复
来自:豆瓣
8.8 (248人评价)
类别: 移动应用
潮汐,美好的番茄钟与白噪音。 这是简单好用的番茄钟,也是优雅好看的白噪音应用。它能够帮你更专注高效地进行创造、工作和生活。得益于流行全球的番茄工作法,每工作半小时,休息几分钟,「潮汐」能让你的工作高...
评语:萌萌 推荐:很好用 而且界面也很好看
回复
来自:豆瓣
8.9 (1064人评价)
类别: 移动应用
Forest 是一个帮助您暂时放下手机,专心于目前工作的效率软件。 不论您是在图书馆读书或是在办公室上班,每当您希望有一段专心工作或学习的时间,您可以在 Forest 中种下一颗种子。在接下来的时间内,这颗种子将...
评语:阿小噗 推荐:ios和安卓都有,把冷冰冰的番茄钟变成了种树,还可以用金币兑换真树捐赠出去。
回复
来自:豆瓣
0.0 (6人评价)
类别: 移动应用
"番茄工作"现在已经重新设计并与iOS7完全适配,在全新系统上获取不一样的番茄时间体验吧~ ▼ 中国区付费效率榜前3名,我们一直以制作iOS上最实用的番茄工作法app为目标而努力! "番茄工作"是iPhone上强大的番茄...
评语:老村长 推荐:当然番茄工作法对我没有一点用,主要还是靠deadline
回复
来自:豆瓣
8.1 (38人评价)
类别: 移动应用
一个简约而全面的番茄工作(Pomodoro Technique)法辅助管理工具。 更加轻松并高效进行自我时间管理! 1. 对所有人来说简单易用! 2. 显著的改善效率! 2. 轻松工作学习,时间不再是我们的敌人而是最亲密的伙伴!
评语:tzr 推荐:用了一年半,没有卸载过,更新及时,赞~
回复
来自:豆瓣
7.8 (26人评价)
类别: 移动应用
*两度上榜AppStore热门搜索的应用* *史上最高颜值,重新定义智能日历* *百万用户的选择,提高效率的利器* 1. 高颜值的日历:你从未见过的超美日历——日历与农场场景、实时天气背景的美萌结合;拟人角色——小羊...
评语:阿小噗 推荐:也是iOS和安卓都有的,集合了日历?、习惯养成、?钟,把单纯的计时变成了种子发芽成长,画面也很美!
回复
来自:豆瓣
(2人评价)
类别: 移动应用
The most simple pomodoro as you see! ---------------------------------- 1. 一旦开始一个番茄将无法停止 2. 记录页面七个圆形代表一周中的七天 3. 灰色代表工作日,红色代表已完成的番茄个数
评语:吃土少女 推荐:界面简洁,无其他附加功能,可以自由设置番茄钟时间和休息时间,有提醒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App

临港老船长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