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 业余选手

小河豚爱模拟
来自: 小河豚爱模拟 (Tōkyō) 2016-05-26 11:07:29创建   2019-10-24 03:52:46更新
来自:豆瓣电影评论
i姑娘 1762人喜欢
这果然是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更多的合成词,代号,典故。 押井守(和宫崎骏、大友克洋)在日本有三大监督之称。2004年《Innocence》进入了嘎纳竞赛单元,创动画片之先河。 攻克系列目前包括两部电影版和两部TV版。从故事上,两部电影《GIS》和《Innocence》是故事连续的。TV版的攻克机动队《Stand Alone Complex》和《GIG》。 硅与铬的狂欢节 ---关于Cyberpunk 原载于大众软件中旬刊,作者是NTRPG的JHVH 专题 现在回首上...
回复
<前页 1 2 后页>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小河豚爱模拟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