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行

Holmes
来自: Holmes (广州) 2016-05-08 13:49:51创建   2017-10-16 22:27:24更新
来自:豆瓣小组
Agnes 427人喜欢
LeetCode找工作的时候刷了几遍,最近开始刷Euler。 已经有很多年工作经...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chat_shi 121人喜欢
列个大纲。想学的可以按照这个步骤来。 1. 《疯狂java》,把整本书题题过一遍。 2. 《Java数据结构和算法》,老外写的,算法刷一遍。数据结构不要看中国人写的书。但julyedu.com的东东可以都搞一遍。 3. 学会用eclipse,找个高手给你演示一遍。然后用它做项目。 4. 在github上找一个知名而简短的开源java项目,读懂代码,然后自己重写一遍。 5. 去猎聘网和拉勾网,找java工程师的职位说明,把里面需要的技术都玩一遍。 6. csdn,天天看。 7. 刷完网上能找到的java面试题。 初级到这里就差不多了。这个水平出去,在一线城市应该能拿到4k~8k的薪水。 这是最快的路径。 --------------------- 2016-04-27 更新 行情变了,如果能做到一半,能拿8k~10k的薪水。 --------------------- 2017-10-23 ...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Holmes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