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同款收集站

宗川Zongchuan
来自: 宗川Zongchuan (北京) 2016-01-13 00:27:12创建   2019-07-06 22:57:2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美家每刻 263人喜欢
“我家几乎全部家具都是在淘宝买的。” 这是最近听到最多的一句话 我们的家友,全屋刷大白墙 勾一圈石膏线 靠软装就搭配出了治愈的日系风 屋子里的实木家具 有一种沉默的温柔 它们就在那里 不说话,却已十分美好 整个空间仿佛有了一种丛林的呼吸感 居住在这样的空间里 日子会慢下来吧 选择实木是有原因的: 对于颜值控来说,大自然的纹理就是最美的图案,人造板材可以模仿,却始终无法替代那种质感。 对于实用主义者来说,实木家具物理性能比较稳定,因此使用寿命更长。另外,它取自大自然,在加工上用胶也少,减少了甲醛带...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宗川Zongchua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