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

ChinaGirl
来自: ChinaGirl (北京) 2015-11-08 17:59:16创建   2023-02-28 05:26:57更新
来自:豆瓣广播

卧听南窗雨的广播: 福克纳为加缪写过的悼词: 就在他撞到树上的那一刻,他仍然在探索自我与追问自我。我不相信在那光明的一瞬间他找到了答案。我不相信答案能被找到。我相信它只能被寻求,被永恒地寻求,而且总是由具有人类荒诞性的某个脆弱成员来寻求。这样的成员从来就不会很多,但总是至少有一个存在于某处。而这样的人有一个也就够了。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Crassula 343人喜欢
南昌作为阿卡林省的省会,大概是最没存在感的二线城市之一。老表见周边省经济要么强自己很多,要么强自己非常多,自然会把心中怨气投向孱弱的领头羊。而部分讲吴语的上饶,更是孕育了精神浙江人。周末两小时就能去沪杭,去南昌干啥? 我不喜欢“江西存在感这么低太冤了!”之类的文章,它们对曾经的辉煌如数家珍,咆哮着让国家重视,反而显得现实更加惨淡了。 所以,抛开酸气和地图炮,站在旅游者的角度,客观评价一下南昌的旅游。 这个城市的景观并不出色,老城缺少完整典雅的历史街区,90s的破旧小区却填满视线。滕王阁是过于堂皇...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ℂℍℙ 9人喜欢
友邻发的“文物”,我给电子化抄写了一遍,便于阅读,顺便翻译了一下。 http://www.douban.com/people/42488295/status/1578322261/ 这封二战时期的书信写于1944年1月18日。当时6人机组前往执行轰炸德国的任务,飞机不幸被击中。这是四个月之后,其中一位战士Terry的...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ChinaGirl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