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剧

随遇而安。
来自: 随遇而安。 (北京) 2015-11-02 20:49:16创建   2019-01-15 17:48:43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唐二糖 598人喜欢
昨天下午开始看《昼颜》,看了四集后就出去跟嫣狗屎逛街吃饭了,晚上回来继续看,今天凌晨6点看完了。 这个电视剧让我有很深的感触,所以必须动手敲下这些情绪。 爱情究竟是什么呢?是两个财力家庭思想相配的人的结合还是莫名其妙的互相吸引?是什么样的爱情可以抛弃家庭,不顾社会的道德谴责,只为能与爱人朝夕相处? 我想《昼颜》所探讨并不全是出轨对婚姻的伤害,也不仅是女人在婚姻中能够像大多数男人那样出去寻欢作乐,而是爱情能够改变我们什么。 作为主人翁的利佳子和纱和都在压抑的婚姻中郁闷太久,利佳子虽然拥有令人羡慕的...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看剧

随遇而安。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