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坊之声

到里斯本看海
来自: 到里斯本看海 (上海) 2015-09-16 14:31:27创建   2015-09-16 14:35:53更新
来自:豆瓣音乐
9.8 (647人评价)
表演者 : 路德维希·凡·贝多芬 Ludwig van Beethoven / 卡洛斯·克莱伯 Carlos Kleiber / 维也纳爱乐乐团 Wiener Philharmoniker
流派 : 古典
发行时间 : 1990-10-25
评语:“全曲贯穿着著名的主题‘命运在敲门’。”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9.3 (118人评价)
表演者 : Musica Antiqua Köln / Reinhard Goebel
流派 : 古典
发行时间 : 1995-08-15
评语:“这是首令人愉悦的卡农——一种音乐体裁,每一次曲调的重述都始于前一句的结束之前——一如其名。卡农为完美的协作提供了广阔的发挥天地。反之,轻松愉快、无忧无虑的吉格在相似的风格下渲染出活跃蹦跳的情绪。”
回复
来自:豆瓣音乐
(0人评价)
表演者 : Il Giardino
发行时间 : 2008
评语:“《四季》是色彩丰富的描绘性音诗:从春天的鸟儿歌唱,和风吹拂,夏天的电闪雷鸣、羊咩犬吠,到秋日昏昏欲睡的醉汉、猎枪鸣响和狗群,狩猎,四下逃窜的动物,以及冬天的狂风呼啸。”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到里斯本看海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