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的蜗牛侠
来自: 奔跑的蜗牛侠 (南京) 2015-09-10 20:42:57创建   2015-09-10 20:42:59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Vamei 1112人喜欢
作者:Vamei,严禁转载。 为了给在校的最后一年留下纪念,最近我总是拿着手机溜达到校园的角落拍照。手机拍照很容易分享。我渐渐发现,那些最受朋友喜爱的照片,无意识中符合了某些设计原则。这些原则交错游走,不断遵循和打破,最终定格成下面的一张张照片。 1. 统一 如果说艺术是对生活的提炼,那么摄影就是对视觉的提炼。所谓的“提炼”,就是从日常看到的东西中做减法,把一个画面中的所有元素统一到同一个主题上来。我们需要不断去掉画面中的杂乱元素,直到画面达到一定程度的统一性。手机的变焦能力很差,所以变焦不是截...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奔跑的蜗牛侠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