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插画

LYY
来自: LYY (北京) 2015-08-19 16:10:18创建   2020-05-02 09:42:56更新
来自:豆瓣广播

蓝翼的广播: 卡尔·拉森(Carl Larsson)1853年出生在斯德哥尔摩的一个贫穷家庭,童年生活相当拮据。13岁时,学校的老师鼓励他进入瑞典皇家艺术学院学习,而他也幸运的获得录取了。毕业之后,拉森开始为书籍、报纸和杂志等绘制插画谋生,几年之后他搬到了巴黎做起了“巴漂”。在巴黎,拉森并没有变成一位成功的画家,在那里他认识了后来成为他妻子的Karin Bergoo,这成为他一生中重要的转折。结婚之后, 拉森的画风发生了转变,他使用大量的透明水彩,颜色的运用与过去的油画作品大不相同。1888年,拉森一家搬到瑞典达拉纳省桑德波恩村,他同妻子一起装设了岳父送给他们的一座简朴、通畅、色彩鲜明的新居。在这座他十分迷恋的小屋中,他与凯琳生育了8个孩子,温馨的家庭氛围让他怀着对妻子和孩子的爱创作出全世界广受喜爱的水彩画作品。他与妻子Karin与8个孩子的生活都成了画作中的人物、情景,画中温馨的家庭气氛让拉森的水彩画作开始受到全世界观者的喜爱。由于拉森的画作受到市场的追捧,甚至促进了印刷技术的突飞猛进。他在画作中表现出瑞典家居的典范,日后的宜家风格也深受其影响。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三淼君 327人喜欢
洒家的淡彩小插画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采薇在云间 27人喜欢
Yukako Ohde,日本插画家。 2009年 京都精華大学カートゥーンコース卒業後、イラストレーターとして活動開始。 こどものレシピ絵本、はじめて絵本シリーズを執筆中。 http://www.geocities.jp/yu_minty_8682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狐狸p 1089人喜欢
韩国。 By Hawaii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采薇在云间 19人喜欢
Carolyn,来自美国。 http://www.etsy.com/people/kelleystreetvintage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采薇在云间 4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UrthónaD'Mors 1019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雅人叔 1884人喜欢
Phoebe Wahl是毕业于罗得岛设计学院的插画家, Taproot 杂志的定期撰稿人。作品里有田园风光、家庭生活,同时她也热爱制作手工布艺作品,如夏加尔般想象力在手绘、拼贴里自由飞翔。官网 http://phoebewahl.com/ 。信息在第一页。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LYY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