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粥卤糯粥芭娜娜
来自: 粥卤糯粥芭娜娜 (杭州) 2015-08-08 21:06:08创建   2015-08-08 21:06:21更新
2 人关注
来自:豆瓣日记
传奇☂ 2132人喜欢
1.《充气娃娃之恋》 lars and the real girl 心理学看点:孤僻症,妄想症。 虽然不是RYAN的经典之作 不过他表现得很好 2.《吮拇指的人》thumbsucker 心理学看点:ADHD Ritalin,注意缺陷与多动障碍。 3. 《大象》 elephant 心理学看点:电影以一种难以想象的时间-空间语言挑战了传统电影的现实主义,从这个角度,讨论自然而然地进入到一个哲学层面,对一件已经发生的事实,时间已经过去,以回忆和和判断建立的感知体系能够还原...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粥卤糯粥芭娜娜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