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插画

章小嗨
来自: 章小嗨 (北京) 2015-07-17 10:57:14创建   2023-11-26 17:00:21更新
来自:豆瓣广播

石头摇篮的广播: 弗朗西斯·培根(Francis Bacon,1909-1992)是真在乎梵高。1957年3月20日,他在伦敦乔治街汉诺威画廊举办了一场 "梵高肖像研究"展(1-7),这些作品全部基于梵高1888年的一幅《自画像,在去往塔拉斯孔的路上(画家在去工作的路上)》而成,画中由于空间和空间渲染被强烈忽略,人物身形显得难以捉摸,像幽灵,却也因此更显踽踽独行,更显落魄贫穷,甚或更显为艺术献身。1960年,培根又做《致敬梵高》(图八),这一次,他给了梵高所稀缺的浪漫。末图是梵高的原作,他在画完这幅画后两年就去世了。(几年前聊过梵高这幅画https://douc.cc/3lobUm)

回复
来自:豆瓣广播

艺饭的广播: 缤纷日常 | ins:gigirosado_illustration

回复
来自:豆瓣广播

艺饭的广播: 荷 | Dang Phuong Viet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Joooker 378人喜欢
Alvaro Castagnet,出生在南美乌拉圭的蒙特维尔,1983年移居澳大利亚。他获得过很多大奖,他的水彩画和油画被世界上许多国家的团体和私人收藏。他是一位充满激情的水彩画家,作画过程相当潇洒!他的作品具有鲜明的色彩、强烈的明暗对比和流畅的水分,笔触潇洒有力。
评语:水彩
回复
来自:豆瓣小组
上官竹痕 4人喜欢
古斯塔夫•多雷(1832-1883) 数百年来最成功的插画大师,其...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棟次打次 94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tuilinn 3342人喜欢
树的油画已全。梵高还有一千多张素描,许多水彩、板画、日记信件插图,尚未清点其中的树。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malingcat 522人喜欢
John Singer Sargent(1856-1925)美国画家。生平多在意、德、英、法等国度过。作品多为国际大资产阶级及其家属画的肖像画,技法纯熟。也常画水彩风景,多即兴速写,特点突出,水份淋漓,色彩凝重而悦目,在表现光色效果上有独到之处。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音雪奇原 2人喜欢
到处搜罗的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小呆猫 912人喜欢
http://takmaj.deviantart.com/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弱ruo 788人喜欢
“走过的路是一阵魔术,把所有的,好的坏的,变成我的。”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驭风 1127人喜欢
【写生类】 浓烈,一支大松鼠笔用的爽爆 俄罗斯女体大师(全程湿画法,用笔极其概括,画面侧逆光美爆) 【照片类】 写实花卉大师:安彭博 (4开画幅,只用刷子,区域刷水上色) 查尔斯雷德(很短很精彩) 写实派花卉 如何画一幅海景(一个非常完整的教学视频,长达近2小时。有些小技法的运用) IC卡刮擦大法(岩石纹理的产生过程非常神奇!) 石头流水(大色铺的非常漂亮,可却没演示过程!TAT) 简忠威【平凡的尊严】(一)自...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驭风 99人喜欢
【水彩工具】水彩工具心得(转载)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20659159/ 分享水彩纸品牌种类的心得体会 http://www.douban.com/note/202698633/ 使用过的水彩画具 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61357929/ ——————————————————————————————————————————— 野村重存的水彩课 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74539609/ Charlene Wienhold http://www.douban.com/ph...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动漫 创意

章小嗨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