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

阿里航德肉肉
来自: 阿里航德肉肉 2015-06-11 19:24:28创建   2015-06-11 19:50:15更新
来自:豆瓣读书
(1人评价)
作者: Jethro Soutar
出版社: Anova Books
出版年: 2009-04-01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1人评价)
作者: Carlos Fuentes
出版社: Penguin (Non-Classics)
出版年: 1996-02-01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评论
安东。 6人喜欢
合上书页好久,才终于能背出书名——《阿尔特米奥·克罗斯之死》,一个拗口的名字。模糊而不确切的回忆里是黑白混血儿的舅父给他取了这个名字,取自一个更加模糊不曾出现的母亲。 阿尔特米奥·克罗斯动也不能动地躺在床上等死。七十一岁了,在硝烟战火中奇迹般地幸存下来,在金钱权势的争夺中摸爬滚打地成为百万富翁,曾经那样地爱过和渴望过,而现在在床上等待一种从未有过的安宁。死亡并不漫长,然而走向死亡的回忆是漫长的。...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阿里航德肉肉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