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momo
来自: momo (广州) 2015-06-10 10:40:04创建   2015-06-10 10:41:00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倾听文字的声音 218人喜欢
二十几岁的女孩,可曾想过,十年后,你会是怎样的女子? 和姐姐聊天时,看到她的签名改成了“时间是把杀猪刀”,问她为何作此感慨,她发照片给我看。图片上是一个抱小孩的女人,很随便的短发,身材胖胖的,很明显的双下巴,牛仔裤紧紧地贴在肉肉的腿和鼓鼓的小腹上,...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倾听文字的声音 152人喜欢
那天和老板吃饭,他说我们既然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没想过要活着回去。 想起小的时候生活似乎总是以一个个考试为临界点向前走的,总以为走到那里,人生就此幸福了,后来才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期末考完有下一个期末考,一个阶段结束还会有升学考,去了重点高中又怎样...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momo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