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

cidy
来自: cidy (郑州) 2015-05-15 15:26:53创建   2018-12-14 12:30:54更新
来自:豆瓣广播

我是烟的广播: #濑户内海小豆岛# 今年第一次拍Vlog,在B站看了几个视频就很贪心的带了稳定器去日本,结果就真的很累赘。甚至要带着大盒子爬山。 没有户外拍视频的经验,男票更是连摄影都一窍不通,两个人不停的磨合着重拍,被人围观,被人问是不是电视台记者,被人问机器是什么。 乱七八糟的拍了一堆视频回来,学着大V乱剪,调色也全是乱来。 有很多做的不好的地方,但这就是回忆呀。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cidy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