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般若作舟
来自: 般若作舟 (郑州) 2015-03-08 17:05:56创建   2019-11-08 09:45:0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它们人类 1241人喜欢
加拿大网红猫爷爷Mason,有个技能很diao,他不像其他网红猫靠撒泼卖萌讨人喜欢(我我我),他的核心技能是:带娃。 2016年10月,加拿大最西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一个叫小小猫咪(Tiny Kittens)的动物救援组织在几个废弃的谷仓里发现了60只流浪猫。 通过诱捕的方式,他们带走了其中26只贪吃的,后来成为网红爷爷的Mason是之一。 被救时Mason已经十多岁了,这么大年纪的野猫性情顽固,人一上手抚摸他他就会哈气嘶人,基本领养不出去。 最最糟糕的是,其实Mason健康问题很严重,他浑身上...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般若作舟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