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你的小Hou
来自: 你的小Hou (成都) 2015-03-05 13:35:48创建   2015-03-08 19:43:15更新
来自:豆瓣电影评论
学姐金角 3658人喜欢
几年以前,我在一家环保企业工作了2年。刚进去的时候,我对环保什么都不懂,只是觉得能为这个社会做出一点贡献是了不得的事情。我们公司做的是垃圾综合处理,使用的是最先进的德国垃圾处理技术。 中国的垃圾处理还停留在焚烧和填埋的阶段,填埋是我国处理生活垃圾最常用也是最低级的处理方法,就是把垃圾埋在填埋场让之自然分解。这占用大量土地不说,臭味对周围的社区影响也很大。很多城市像是北京把垃圾堆在郊区,堆出5层楼...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你的小Hou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