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评

BikerYacper
来自: BikerYacper (上海) 2015-02-09 20:14:16创建   2015-02-09 20:16:06更新
来自:豆瓣音乐评论
神不能法式湿吻 126人喜欢
年前木瓜收到李志的一个快递,打出来一看就是这套CD+DVD。这套DVD只作为内部纪念,属于非卖品。在一旁的我变得极其冷静,有幸拿到这套片子的木瓜自然是欣喜,而已经收藏国内独立唱片200多张并且痴迷于收藏唱片的我来说却不再有以前的欣喜若狂,如获至宝的感觉。我已经过了年少痴狂的年代,曾经疯狂地收藏国内独立唱片。如今国内的地下音乐圈越来越多语浑浊不堪的八卦和流言蜚让我渐渐厌恶,熄灭热情。 记得五年前开始接触国内...
评语:当迷惘少年不再青葱,再回首,咀嚼岁月,以及岁月中陪伴的李志的歌曲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BikerYacper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