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溪Decosmos的日记

小溪Decosmos
来自: 小溪Decosmos 2015-02-07 20:09:21创建   2015-02-07 20:10:50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小溪Decosmos 0人喜欢
当初进北大人生系的契机,源于一次粗鄙的宿舍谈话。忘记那时正在看什么乡村小说,突然问小弟,你小时候在路边走路时,踩到过屎么?她羞涩地想了想,认真的说,“踩过。你呢?”“没有……” 我在她眼里看到了慢慢复苏的神气,就像小时候数码宝贝卡比我多一张,天天嘲...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小溪Decosmos 2人喜欢
母亲本不愿出来的。她老了,身体不好,走远一点就觉得很累。我说,正因为如此,才应该多走走,母亲信服地点点头,便去拿外套。她很听我的话,就像我小时候很听她的话一样。 天气很好。春天来得太迟太迟了,有一些老人挺不住,在清明将到的时候死去了。但是春天总算来...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小溪Decosmos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