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奈尔笔记

cake
来自: cake 2015-01-21 14:52:23创建   2015-01-22 22:34:23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醉醒堂 22人喜欢
属鼠2017年运程及运势: 人际关系倒退,慎防小问题变大冲突。 由于属鼠的地支子与流年地支酉出现破太岁,这种子酉破代表人际关系倒退,无论面对朋友、同事或家人等,鸡年都容易出现意见不合,往往会因为小问题而发展成大冲突,令关系变差。 至于人际关系的破坏程度则要视乎出生的月份,戊子日的天干属土,地支属水,本身不算身强,除非是生于火土重的夏天农历四月至六月或三月、九月及十二月土较重的月份,再遇上流年行金运,便...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洛克羊 19413人喜欢
5R笔记法,又叫做康乃笔记法,是用产生这种笔记法的大学校名命名的。这一方法几乎适用于一切讲授或阅读课,特别是对于听课笔记,5R笔记法应是最佳首选。这种方法是记与学,思考与运用相结合的有效方法。具体包括以下几个步骤: 1.记录(Record)。在听讲或阅读过程中...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cake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