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书贼

一只熊猫
来自: 一只熊猫 (广州) 2015-01-13 10:05:14创建   2015-01-13 10:05:18更新
来自:豆瓣读书评论
弗路 295人喜欢
作为一个非常爱读昆德拉几乎把他视作一生知己的人,这次失望几乎是必然。在7月看见书名的时候就有所预感。 其实对于我来说,或许读他的书越少才越容易被他吸引,但被他吸引之后自然越想读更多的,可是读得越多他就原形毕露。他的原型就是“媚智”(自己编的一个词,只可意会)。 读这本书的时候,他熟悉的味道又扑面而来,我首先承认这种熟悉的调调正是我一直那么喜欢他的原因。聪明,是的,这个人相当聪明,抽象思维和想象力...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一只熊猫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