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眼看片2015

老羊
来自: 老羊 (中国香港) 2015-01-12 14:55:01创建   2015-12-31 21:46:34更新
32 人关注
可播放的影视 (247)
播放全片 爱奇艺视频
来自:豆瓣电影
5.0 (1041人评价)
导演: 陈晓曦
主演: 白凯南 / 刘宸希 / 任铭松
类型: 剧情 / 儿童 /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5
评语:虽然小制作,但是还是烂。看我说的是啥啊,也是很烂!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7.5 (5388人评价)
导演: 原惠一
主演: 杏 / 松重丰 / 滨田岳
类型: 剧情 / 传记 / 历史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年份: 2015
评语:对于神仙妖怪、日本漫画 逐渐丧失了 欣赏力!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6.2 (356人评价)
导演: 罗伯特·蒙哥马利
主演: 罗伯特·蒙哥马利 / 旺达·亨德里克斯
类型: 剧情 / 黑色电影 /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1947
评语:血洒胭脂马 英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1947-10-08 仅仅因为这西班牙+1947,我就去看了!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7.6 (412153人评价)
导演: 刁亦男
主演: 廖凡 / 桂纶镁 / 王学兵
类型: 剧情 / 犯罪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4
评语:白日焰火 1、女性是~~~ 2、男人真~~~ 3、若为爱情故,屠杀皆可为 4、1999,为了二万八!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6.1 (2929人评价)
导演: 罗阿尔·乌索格
主演: 克里斯托弗·约纳尔 / 安妮·达尔·托普 / 乔纳斯·霍夫·奥夫特布洛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挪威
年份: 2015
评语:待到危险成真时,万千心绪化为飘!
回复
播放全片 咪咕视频
来自:豆瓣电影
6.9 (2158人评价)
导演: 拉敏·巴哈尼
主演: 安德鲁·加菲尔德 / 迈克尔·珊农 / 劳拉·邓恩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4
评语:《99个家》 金融危机,多少悲欢!故事,都是故事啊! 2009年前后经济危机和房地产市场崩溃。加菲饰演的角色叫丹尼斯·纳什,是个单亲爸爸。遭遇经济危机后,他和儿子以及妈妈(劳拉·邓恩)被赶出了自己的家园。 纳什试图赢回他的家,为此他不惜铤而走险,与罪恶达成协议——他开始为腐败的房地产经纪瑞克·卡文(迈克尔·珊农 饰)工作,帮他去轰走其他破产的家庭,而卡文正是把他和家人赶出家门的“仇人”。 --------电影中,善良总有报,现实中,真实毕现全! 多少拆迁事,欧美都发生!呵呵呵!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8.0 (103807人评价)
导演: 金成勋
主演: 李善均 / 赵震雄 / 申正根
类型: 动作 / 犯罪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年份: 2014
评语:走到尽头--- 一看!哇,这是多少钱啊!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7.2 (94823人评价)
导演: 吕克·贝松
主演: 罗伯特·德尼罗 / 米歇尔·菲佛 / 迪安娜·阿格隆
类型: 喜剧 / 犯罪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英国/美国
年份: 2013
评语:别惹我 我想说,好看! 因为,解决问题,确实最直接,最容易! 哈哈哈,但,不能违反法律哦!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7.5 (2692人评价)
导演: 拉杜·裘德
主演: 特奥多·科尔班 / 米海·科玛罗尤 / 托玛·库津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罗马尼亚/保加利亚/捷克/法国
年份: 2015
评语:《看了三部黑白片》 1、小津安二郎 《晚春》 正所谓,父健在,女未嫁,一切安好,情感高尚!慢慢地,就是这样慢慢的!这是日本战后一段时光的描述,晚春拍的时间稍早,所以摄影手段,镜头语言,还很有我小时候看《乌鸦与麻雀》的气氛,呵呵!对不起,大师! 2、《我们年轻,我们强大》 德国影片,描述背景为1992年“罗斯托克”难民事件,结合最近欧洲难民向德国趋近,很具有现实意义。可惜,不论92年,还是15年,人流滚滚,滚滚人流!一片土地上,生活的是人,逝去的也是人,土地还在! 3、《喝彩》 罗马尼亚的,描绘奴隶还是合法制时期的1835年,两位骑士,追捕从公爵家逃走的吉普赛奴隶,抓回让他被阉割的历史小故事!故事很小、很小,剧情很白描,似乎有些黑泽明的味道! 三曲故事,黑白着色,其二当代。 现在玩黑白也是潮流吗?大概都是被奥斯卡获奖害的吧!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7.7 (745人评价)
导演: 布尔汗·奎巴尼
主演: 约纳斯·奈伊 / Trang Le Hong / 大卫·史崔梭德
类型: 剧情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年份: 2015
评语:我们年轻,我们强大 东德、西德、年轻、新纳粹、不时出现的越南人!这是一部历史回忆篇!1992年,那年,我也在社会上!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7.9 (51816人评价)
导演: 伦尼·阿伯拉罕森
主演: 多姆纳尔·格里森 / 迈克尔·法斯宾德 / 玛吉·吉伦哈尔
类型: 剧情 / 喜剧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爱尔兰/美国
年份: 2014
评语:弗兰克 Frank 致郁系电影,看完得吃药。 虽然一直在笑,但其实电影想反映的问题并不好笑……很多地方笑完瞬间心里挺难过的。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8.5 (2325人评价)
导演: 胡玫
主演: 张国立 / 焦晃 / 刘蓓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1
评语:忠诚不简单 本剧摄制于10多年前,描绘的背景是2000年之际,今观,还是非常具有现实意义,罗列一些元素如下: 环保问题、产业转型、民生民助、重组再造、民主集中、一票权利、腐化廉政............ 意义深远啊,当是一个好剧!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6.0 (40591人评价)
导演: 孙皓
主演: 陈柏霖 / 孙艺珍 / 乔振宇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犯罪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中国香港/韩国
年份: 2015
评语:片子还是看得少啊!请问,这是临摹哪部美国本子的呢?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7 (116人评价)
作者: 原著:周立波 / 改编:董子畏(1-3册) / 改编:新吾(4册) / 绘画:贺友直
出版社: 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
出版年: 2008年11月
评语:《暴风骤雨》的续篇,展现清溪乡的农业生产合作社从初级社到高级社的发展过程。 真是,处处有矛盾,农民最难搞! 贺友直的笔触真的细致啊,我无时不刻观察着,著名画家,确实用心在创作!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4.2 (30621人评价)
导演: 孙周
主演: 王宝强 / 小沈阳 / 大鹏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5
评语:80%都是 “小七”氛围,最后时刻,突然异型降临,奥特曼大战一触即发!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8.3 (8329人评价)
导演: 管虎
主演: 陈道明 / 陈瑾 / 丁勇岱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4
评语:《冬至说“冬至”》 http://tieba.baidu.com/p/2344940414 http://www.ximalaya.com/2452186/sound/2931956 正在看 本剧。似乎隔了12年了! 十二年,是个周期啊! 关于剧本与演员,其实若冲着 编剧构思及表演能力,那或许更应该欣赏舞台剧吧。 陈道明先生,毋庸我笨嘴置评,演技如斯,恰如衣服(本剧和《围城》中,都有买衣服一幕,而衣服,在二部剧中,都似乎成为 “脱胎”之意,当然“换骨”就还得 等一下。) 另,有个自我发现,不知道是否正确。 本剧中,有一些场景的背景音乐是个女生独音,此为 《天道》中那时时响起的 《天国的女儿》,这首歌的演唱者,就是爱尔兰歌手Sinead O'Connor(辛尼德·奥康纳)。 可惜我耳朵不行,听错可能高达99% http://movie.douban.com/review/1775218/?start=0&post=ok#last 电视剧选取“冬至”作为片名别有意味,暗示时光已经到了白昼最短,黑夜最长的时刻。也正是在这一天,主人公陈一平越过了最后的心理防线,深夜潜入银行,通过网络盗取了银行35万元存款,迈出了犯罪的第一步,一个人的一生从此改变。一个文质彬彬循规蹈矩人人称赞的好人变成了监守自盗的罪犯,表明这个社会的溃败已经到了极致,也从而揭开了行长、主任会计、主任出纳更严重犯罪的内幕。 死了七八人,疯了三四五。 一部电视剧,忙坏公检法。 钱钱钱,要命事。 一代新人换旧人,偷鸡摸狗永不绝! 人啊!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7.4 (9946人评价)
导演: 萧寒 / 梁君健
主演: 索朗多吉 / 普布顿珠 / 格桑央宗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15
评语:喜马拉雅天梯 藏区的事情,还真的是很少看,通过电影是个手段!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8.1 (17950人评价)
导演: 达斯汀·霍夫曼
主演: 玛吉·史密斯 / 汤姆·康特奈 / 比利·康诺利
类型: 喜剧 /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12
评语:四重唱 我是来欣赏演技的。 导演: 达斯汀·霍夫曼 主演: 玛吉·史密斯 / 迈克尔·刚本 / 比利·康诺利 / 宝林·科林斯 / 汤姆·康特奈 / 更多... 堪比著名剧院之经典歌剧的阵容!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8.2 (140018人评价)
导演: 保罗·索伦蒂诺
主演: 迈克尔·凯恩 / 保罗·达诺 / 蕾切尔·薇兹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法国/瑞士/英国
年份: 2015
评语:老了! 这部电影是说:即使你住在阿尔卑斯的豪华酒店里,看着美女接受水疗,也无法解决你的衰老,你的丧失。你最珍贵的统统失去了,而或许就是因为你曾经得到太多,这种丧失变得难以忍受。 问题是我们他妈的没有钱住到阿尔卑斯的豪华酒店里去,也不得不面对衰老和丧失啊。 所以我其实并没有特别爱这部电影,但又不得不承认看的时候依然赏心悦目。一种特别隆重的特别华丽的感觉。 ------这段点评,写得好! 另,这位那不勒斯出生的导演是马拉多纳的球迷,在他去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颁奖典礼上,他特别感谢了马拉多纳。 电影中的一位人物是以马拉多纳为原型塑造的,很多媒体都以为是马拉多纳亲自出演的,但是他其实只是一位长得与马拉多纳颇为相似的阿根廷演员。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6.9 (108083人评价)
导演: 彭三源
主演: 刘德华 / 井柏然 / 吴君如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年份: 2015
评语:失孤 缘起缘灭 缘聚缘散 谢谢刘德华!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5.5 (226144人评价)
导演: 陈凯歌
主演: 王宝强 / 郭富城 / 张震
类型: 喜剧 / 动作 / 奇幻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美国
年份: 2015
评语:这是精神的下山 虽然武侠帝国不过黑衣黑裤,斧头也改成了弯刀,手枪上了几次台面。道士本没下山,精神却下山又上山!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8.5 (33248人评价)
导演: 管虎
主演: 陈道明 / 陶泽如 / 丁嘉丽
类型: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年份: 2001
评语:现在看这部电视剧,可笑和幼稚的地方真不少。黑不黑,白不白,杀人玩枪糊弄事啊!公安局连座机都追查不到,还说---时间太短了!搞笑!
回复
来自:豆瓣电影
6.3 (6163人评价)
导演: 斯科特·曼
主演: 杰弗里·迪恩·摩根 / 罗伯特·德尼罗 / 吉娜·卡拉诺
类型: 动作 / 犯罪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5
评语:抢劫 罗伯特·德尼罗的影片,纯演技就值得一看! 可惜本片实在太烂,大概是花了1整天拍出来的吧,唉!
回复
播放全片 腾讯视频
来自:豆瓣电影
7.1 (3091人评价)
导演: 迈克尔·阿尔梅雷伊达
主演: 彼得·萨斯加德 / 薇诺娜·瑞德 / 爱德华多·巴莱里尼
类型: 剧情 / 传记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5
评语:实验者---只看不说 影片根据1961年耶鲁大学权利服从电击实验事件改编,实验者毫无节制地提升惩罚电压,电压早已超过人类承受的极限。每个普通人只要服从了规则,则可能无意识地变成杀手,教授由此开始怀疑人性,普通人只是受人操纵的傀儡。
回复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7 18 后页>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老羊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