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phoebejack
来自: phoebejack (北京) 2014-01-20 17:32:12创建   2014-02-13 17:33:49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五花王 8848人喜欢
作为豆瓣的早期用户,我一直认为豆瓣后期的SNS化和娱乐化是埋没了豆瓣的核心优势,那就是它先天具备的成为一个非常良好的在线知识管理工具的潜力。 从读书、电影、音乐到同城活动和各种豆单,乃至讨论组和电子图书,再到现在的豆瓣阅读和之前的豆瓣九点,以及日记和相册,如果善用整合,再向云服务发展,豆瓣在走向社交化的“歧途”之前,原本是可以成为今天微信级别的个人大数据整合中心领导者的,可惜,人气迷了眼。 不过,现...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phoebejack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