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痣

板凳少年弗雷德
来自: 板凳少年弗雷德 (北京) 2014-01-24 14:42:10创建   2014-01-24 15:14:07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评语:晋安平献王司马孚,器宇轩昂,一生魏臣。曹髦死,抱其尸而伏地大哭;司马代魏,执废帝曹奂手曰:身为魏臣,终不背魏。至晋武帝,封安平献王。曰:一生魏臣,囿宗族事,封王非愿,谦直不刚。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评语:西凉锦马超,一枪一马,勇冠三军,雍凉西羌,闻风丧胆。号吕布第二。无君无父,建安十六年攻潼关,其父马腾在朝为官,弟休铁皆在洛阳,曹操尽杀之。曰:枪长易折,失信难返。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板凳少年弗雷德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