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平面

lincoln
来自: lincoln (上海) 2013-12-25 21:45:24创建   2015-03-25 18:31:31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宽煜 295人喜欢
全文整理翻译自http://www.100besteschriften.de,wikipedia,也有部分内容原创。转载请告知。 Garamond 是旧衬线体的代表字体。这个名字源于法国的一位铅字铸造师 Claude Garamond 1480-1561)。后来大部分被命名为Garamond的字体都是出自于另一位铅字铸造师Jean J...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 青 虫。 8人喜欢
分辨率: 简单地说就是单位长度内包含的像素数目。根据涉及对象的不同,分辨率表达的含义也会有所 不同。以扫描仪为例,扫描仪的分辨率越高则解析图像的能力越强,扫描出来的图像也越接近于原件, 扫描分辨率的单位是ppi(Pixel per Inch),即每英寸能解析像素的个数。而从打印机的角度来看, 分辨率越高则再现原件的能力越强,打印出来的图像越细致,同时也越接近于原件,打印分辨率的 单位是dpi (Dot per Inch),即每英寸可以...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lincol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