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随地大小便的心情们

艾德南
来自: 艾德南 (北京) 2014-11-28 21:26:17创建   2016-03-14 21:00:10更新
1 人关注
来自:豆瓣日记
114人喜欢
最恨看高中同学晒照片,眼见着当时一个个是丑小鸭,到了如今,学会化妆,换了发型,注重起打扮,竟然个个都好算美女。莫说高中同学,大一刚开学时系里几个不起眼的女生,到了如今一个个走在路上都仿佛可以赚得一点回头率。再反观自己,痴肥又爆痘,原来这世上倒着走的人也只有我罢了。 大二好像是我这二十年来过得最荒疏的一年。断绝社交,又无心学习,整日便龟缩于寝室里三尺宽的床上,读大量的书,看大量的剧,睡大量的觉,做...
评语:好像体会这样的心情很久了。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艾德南 0人喜欢
夏天 如果这条街没有鞋匠 我就打着赤脚 站到太阳下看太阳 我想到在白天出生的孩子 一定是出于故意 你来人间一趟 你要看看太阳 和你的心上人 一起走在街上 了解她 也要了解太阳 (一组健康的工人 正午抽着纸烟) 夏天的太阳 太阳 当年基督入世 他也在这阳光下长大 (今天看到这首诗,突然觉得好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艾德南 0人喜欢
哈哈哈,好久不在这里写东西,看了去年东倒西歪写的一些文字,突然好喜欢自己了哟! 老天我怎么这么可爱!!!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艾德南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